為君傾城

2017033117:32
 
愛,不遠不近,溫暖著彼此的心;心,不離不棄,豐盈著彼此的情;情,不增不減,牽絆著彼此的愛。我本無意,卻做了一朵花,一朵你心裏最美麗聖潔的,唯一的藍蓮花。你本無意,卻無端傾了心,成了我命裏最痛最深的溫柔,入骨三分的毒。輕思量,且思量,再思量,原來,心若一動,淚已千行。

你我,是彼此命定的傷,一眼,一生相牽。愛,輕灑天涯,不能躲,不能逃,不能棄!宿命,它傾盡了嫵媚,而我們的憂傷,從來都是那麼的美麗。那顆相思的紅豆,鬼魅妖嬈,在心的深深處濕漉漉地發了芽,輕輕嫋嫋地跌落在你我的生命裏,那麼自然的存在著。走過四季,一縷苦澀,一些無奈,在心底的溫馨甜蜜中肆意蔓延,不經意間,總是濕了眼眸。一路的跌跌撞撞,一半寂寞,一半溫暖,在一瞥的含情脈脈裏極致的繁華,我知道的,這就是愛的味道。原來,你我更是彼此命定的暖,我們將彼此輕輕地放在心底,再平凡的日子也溫馨的過著。

遇見你,相逢了一顆美好的心靈,時光,永遠無法遮掩住一個人內心潛在的魅力。你的善,你的好,讓每一天都成為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。只有面對你時,我才肯袒露內心的最真實的柔軟,而你一句溫馨的叮嚀就是一份惦念,一句關心的話語可以讓歲月不寒。輕輕的寫下:生命中的人。再也不用多說了,只將一滴純潔的心淚,為你輕輕地滑落在柔軟的心扉......我也終於相信,愛,是一種靈魂最深處,最刻骨銘心的撞擊。

魂與魂的相吸相契是最純粹的愛,而唯美的愛是對人生的一種最高尚的洗禮。因為,為你,為愛,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!只有那樣,才配擁有你給的最純淨的愛。若,愛是一朵花,那你,就是唯一的種子。此生唯有一個你,是可以放在最心底,默默想念的人。若沒有你的出現,我不會體驗到那種魂牽夢縈,撥動心弦的感覺,你,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。

紅塵深處,是你讓我用心的體驗過心旌搖曳、癡癡若狂,是你讓我用心的感受過愛與痛。一直在心裏為你留一個永恆的位置,因為愛你,所以把你深深的鐫刻在那心中最需要的地方,只有你才能進入,也只想與你靈魂相依,傾世溫柔。愛,就是相濡以沫,是眼睛為她下著雨的同時,心卻為他打著傘。

“因為懂得,所以慈悲。”一直很喜歡張愛玲寫給胡蘭成的這句話。深而不媚,愛而不喧。好像世間所有的綿柔與善良都包含在這幾個字裏,隱忍但卻明瞭。沒有太多的言語,靈魂已經彰顯出它的生動和美麗,有時候懂得勝過千言萬語,也足以溫暖內心所有的蒼涼和冷漠。

懂得,是一種氣度,一種胸懷,一種能力,更是一個人無以倫比的內在魅力。懂得一個人,可以是愛,也可以不是愛,但卻比單純的愛美好,沒有懂得的愛最後很可能是傷痕累累兩敗俱傷。

有多少情,無法許你一個未來;有多少愛,無法給你一個承諾。有多少相知,不能輕易付諸語言;有多少相惜,只能用心去感受。有多少執著,是從來不要承諾;有多少無悔,是從來不要未來;有多少絢爛,需要的僅僅是曇花一現的驚豔;有多少美好,需要的僅僅是人世間最純潔的情感。

跋涉了很久,驀然發現,其實,苦苦尋覓的,只是想聽聽,有人能柔和地呼喚;尋尋覓覓後,方才明白,其實,苦苦等待的,只是那一句,“別怕,我在。”因為你只要在,哪怕什麼都不做,對於我來說,就是溫暖。原來,我用盡一生的力氣,就是為了與你相遇。

你是我心底最甜、最美的秘密。深刻在心底的名字,總在低首間,淺淺愁,輕輕笑,你是我永遠放不下的牽掛。原諒我把你看得這麼重,因為你是我所有的冷暖與悲喜,你的身影,遙不可及,又近在咫尺,總在我的身邊縈繞、搖曳。你的氣息,沁入隱隱的傷,躲在我的血脈,無聲無息......

也許是你憂鬱的眼神,淋濕了我前生的記憶,又或許是你眉宇間淡淡的憂傷,蠱惑了我的心疼,千回百轉裏,我不能自已,我就這樣深情的繾綣在你的世界裏,優雅若荷。知道,有一天,你我終將離散。那麼,我只要在花開花落、聚散悲喜之間,與你指端輕觸,傾盡美麗為你妖嬈晶瑩一回,然後,微笑著,隱隱離去。